close
          [2008ˇ明星公益棒球賽﹍* ]之搞笑演出? 第?集? ?  今天天氣晴 ...對對對~~今天天氣晴~~等了快一個月了.總於可以再來看棒球了唷~~~這次看的棒球是屬於做公益的活動~~~要把公益所得都會捐出去唷~~ 好在.今天天氣算晴朗~~沒有下雨的.只是今天還是算寒冷的天氣唷..要在戶外觀賞球賽..要包的像肉粽才不會著涼了唷~~ ? 小丸子在麥當勞 時間:2008/11/29 PM15 ..在還沒有出門前.我看到了麥當勞廣告兒童餐有小丸子?. 西裝.好像記得第一次小丸子在麥當勞出現唷.. 肯德基兒童餐是大鼻子最愛的『海棉寶寶』?..不知道他偷偷的收集幾個了..看來.我們要分頭進行.我還是來收集我最愛的小丸子卡實在厚.. 接著我們趕快繞去麥當勞的得來速~趕快去拿了兒童餐唷~~~ ↑↓這個是加購29大洋的小丸子滑鼠護手墊唷~~超級口愛的..還有日本最應景的櫻花?~~ ↑在車上吃 酒肉朋友飽後無聊來亂拍照~~金歹勢..把大鼻子切掉了..當我的背景了.好口憐哦~~ ↑我亂拍到隔壁司機在挖鼻子..大鼻子還一直盯著人家看..而且大鼻子的側臉好圓哦..好想用力的給它捏~捏~捏~捏~捏~ ↑有點腦殘的手指. ↑還有超級號呆的表情..雖說他解釋說那是在看路.....但是表情也太怪了吧~~到底是用鼻孔看還是眼睛啊... ↑↓還是要來一些正常版的唷..要不然 酒店經紀會傷眼睛的..呵呵.. ↑看到路標了.快到了唷~~而且路上有慢慢的塞車了唷..哇呼~~好興奮唷~~希望等等有很多人來欣賞做公益唷~~ ↑現場己經有辛苦的警局叔叔在指揮交通唷..辛苦了~~ ↑這裡就是台中洲棒球賽了唷..很有設計感唷~~好漂亮唷~~超級興奮的我~~不過.在一旁的大鼻子表情很冷淡的說『是新的當然漂亮』. 因為是逆光.要不然我想要和這美麗棒球場拍照~~也想要拍下記分 辦公室出租板唷~~ ?  進場囉 因為來到這裡己經是下午四點囉..所以可以進場了..外面還有超大型的停車場囉..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的地方.更不用擔心收到紅單.. 我想這裡是和台中棒球場大大不同的囉~~想要卡一個好位置.沒時間在外頭拍拍囉..咱們要進場了唷~~ ↑排隊進場中.美麗夕陽的陽光金黃色的.還有工作人員在發放加油棒唷..嘿嘿~~咱們也有自備說~~~ ↑排隊中的大鼻子.手在指誰哩..小心被咬掉~~ ↑↓咱們進場?酒店工作o~~實際己經有很多人了唷~~繞了好久.才找到了位置唷~~咱們坐的左方剛好可以看見電視牆唷~~~ 電視牆正在廣告中.有大鼻孔的彭恰恰和翁家明~~~ ↑等待著開打時.我手裡又開始癢了..開始亂拍一通..這裡超級之美的..是最上一層樓的觀眾座位.不過~今天沒有開放~~坐在上面視野一定很棒的唷~~ ↑一壘的上方也坐蠻多觀眾的唷..我想今晚一定很熱鬧的~~ ↑咱們坐的前方三壘圍牆前早己擠滿了很多球迷.狂拍照中~~不過.我發現小小女生的球 結婚西裝迷比較多?~~ ↑場邊早己有很多的球員在做熱身了唷~~其實太遠了.我都不知道誰是誰哩~~~哈哈右下角是今天的啦啦隊員唷~~~ ↑天啊..大鼻子怎麼會笑的那麼開心哩..到底發生了瞎米事情哩~~ ↑原來大鼻子手裡拿著他最愛的香雞排啦~~好香唷~~~ ↑特寫一下.細細品嚐香雞排的大鼻子..我想他心中的OS一定是說『超級幸福的啦~好久沒吃了.超級之哈的』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果然有香雞排之?房屋買賣嶊漱j鼻子心情特好的.主動要幫我拍照片了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球員練習區 哇呼~~雖然在名單中.這二支球隊認識的球員不算少.. 只是還是有一部份是不熟悉的臉孔哩..消失一陣子的大鼻子也和前面的小小球迷一樣擠在前面狂球員認真練習的樣子唷~~ ↑..這號人物不要說不認識了唷..看那最特別的鬍鬚..他是戒祥唷~~~果然鏡頭前後都差不多唷...胖胖的...呵 下面照片有很多球員在熱身了唷~~加 租房子油.加油...進場的觀眾也在期待唷~~~ ↑還有超級認真的攝影大哥也要拍下來唷..因為有他們的辛苦才能讓電視上的球迷一樣可以欣賞到今天的比賽唷~~ ↑↓...在大鼻子狂啃香雞排之後.叫大鼻子偷吃也要記得擦嘴唷~~哈哈~~大鼻子真乖~~果然拿起衛生紙認真擦了起來~~(應該是怕被我打吧...) ↑照片中還可以看見梆著公主頭的媽媽.今天真謝謝她唷~ 因為今天進場後.我們還在想該坐在那裡才好.在一旁?了好久~~~結果這一位善良的媽媽主動的跟我們說旁邊還有3個位置.問我們要不要坐..所以咱們就順利的找到了位置 褐藻醣膠唷.. 而媽媽一家人就坐在最旁邊2排位置唷~~不過.媽媽家的小朋友好多唷..有5個?...真不好意.愛觀察別人的毛病又復發了~~~哈哈 ?? 無聊開始狂自拍中 呵呵~~沒錯.呆呆的坐在這裡等待好像有點辛苦?..拿起相機又拍個不停~~~ 不過.咦!我怎麼覺得越拍越看..覺得大鼻子的臉怎麼越來越圓了哩..話說大鼻子剛還說他變瘦了?..素真的嗎.. ↑最經典的當然要放在最後一張了囉..吼吼吼~~有圓厚~~圓到連脖子都不見了....大鼻子一定會說是他把頭髮剪短的錯覺啦~~ ~~~~~~~~~~~~~~~~~~~~~~~~~~~~~~~~~~~~~《待續  唷》~~~~~~~~~~~~~~ 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wwzjvwsj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