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2個月...工作滿3年囉 時間過的好快,原還只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一過就是快3年了,很 代償多人 長灘島問我-為何到偏遠的鹿港找?裝潢u作? 當初是考慮離家近,畢竟現剩我爸一人在 售屋網家 ,我希望可以回去陪他, 當初面試時也有遇到不好的老闆, 膠原蛋白一開始面試就一直說我沒經驗,明明我已考上執照 ,卻因為我還未拿到證照,不給我證照費 好房網 ,硬要把我薪水壓很低, 於是我後來在找到這家團膳公司, 我覺得還滿開心的, 別家我不敢說,但我家老闆是我看到最 部落格有慨念的老闆<別說我啪馬屁..他又看不到> 我家還有作過氧化氫檢驗,他不斷吸收新資,跟我及衛管討論 ,安全,衛生是我們第一準則, 部落格 廚工也都不錯,也都能打成一片, 壓力是都會有的...尤其是招標, 只有累字可形容.... 雖累...但工作的很愉快, 老闆也對我不錯...雖然我不知還會再 部落格這多久?但我珍惜每一刻,尤其跟小朋友衛教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wwzjvwsj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