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鉛筆與橡皮擦~~很有感覺的小品,值得大家省思。 鉛筆與橡皮擦~~很有感覺的小品,值得大家省思。 很有感覺的小品,值得大家省思。 Share thi 住商房屋s great article f with u. Enjoy a lovely day!鉛筆 & 橡皮擦 花蓮民宿  鉛 筆:我很抱歉  橡皮擦: 什麼事? 你沒做錯任何事啊。  鉛 筆:我很?室內設計篝p,因為我的緣故,你受到傷害。 只要我出 錯,你永遠在那裡為我將錯誤刪除。 但當你讓我的錯誤消 澎湖民宿失的時候,您都會失去了自己的一部分。 你每次都會變得越來越小。  橡皮擦: 那到是真的。不過我並不真的在意。 你知?婚禮佈置ㄙ器D,我就是因為這個目的而存在。 只要你做錯了事,我就幫你解決。 我知道將來有一天我會消失,而您就會換一個新的 我繼續使用, 其實我很 個人信貸高興能做這件工作。因此,請停止位我擔憂。 我不喜歡看到你傷心的樣子。  我發現這支鉛筆和 橡皮擦之間的對話很鼓舞人心。  父母就像橡皮擦,而他 們的孩子們就像鉛 酒店經紀筆。 父母永遠都在那裡,為他們的孩子清除錯誤。 一路走來,有時他們會受傷,變成更小 / 更舊, 最後終將停止這件工作而離開他們的孩子。 雖然他們的孩 子們終將找新的橡皮擦(配偶?開幕活動^, 但是父母仍然對他們曾經為他們的孩子做的所有事情感到高興, 並且總是不喜歡看見他們 寶貝的人擔心或是悲傷。在我的一生中,我曾經是鉛筆。 我的痛苦就是看到橡皮擦 (就是我的父母) 每 一天都變得越來越小 信用貸款。 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所能夠剩下的, 也只有像橡皮擦一樣逐漸變小的感覺以及在我記憶中曾經擁有的一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排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wwzjvwsj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