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燕姿用夜光粉在身體、臉部營造未來感,粉絲說很像電影《阿凡達》,叫她“阿凡姿」”。(圖自臺灣《中國時報》)
  中新網2月11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暴紅,孫燕姿新歌《克卜勒》也是以“星星”為主題;歌曲MV在14日才首播,但日前曝光的“夜光女神”造型,已引發討論,有人喜歡,也有說嚇人。粉絲開玩笑說她是“來自星星的姿”。
  孫燕姿用夜光粉在身體、臉部營造未來感,粉絲說很像電影《阿凡達》,叫她“阿凡姿”、“納美姿”,但也有姿迷認為晚上看到會嚇到。環球唱片回應,這很新鮮的嘗試,希望大家會喜歡MV。
  網友等不及,自行以《來自星星的你》畫面,幫她剪出一個版本MV,配合歌詞“一閃一閃亮晶晶…眾多孤星之中還是找得到你”,相當貼切。  (原標題:孫燕姿新歌變“夜光女神” 粉絲稱“阿凡姿”(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wwzjvwsj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