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報記巴里島者 饒方婧
  重慶商報訊 隨著電話訂酒席在餐館中的普及,越來越多的市民開始習慣西服這一口頭約定的方式。儘管快捷方便,但它的無保障性也讓許多人頭疼。1月13日,網友林女士向記者反映,她在大堂預定的三桌酒席,要被擺放到過道上。
  不久前,網友林女士通過電化療飲食注意話在江北建新東路的一家餐館里訂了三桌酒席。然而到了約定選菜、交錢的那天,對方卻突然告知林女士,其中一桌需要移到過道上。
  “員工清點訂單時出了錯,實在抱歉。”該餐館老闆唐女士告訴記者,事後他們多番協商,終於騰出了位置,但林女士還莊臣是取消了訂單。
  “電話訂餐現在很普遍,但實際上這種方式只靠雙方誠信維持,不算合同,一旦發生糾紛只能靠雙方協商解決。”重慶洛書律師事務所主小分子褐藻醣膠任段勤表示,儘管電話訂餐的糾紛並不普遍,但如果發生糾紛,顧客、餐館的利益都難以保障。
  重慶市飲食行業協會秘書長張正雄建議,市民在採取電話預訂的方式時,應盡可能跟商家協商細緻。“最好還是直接到店繳付訂金,確認訂單。”  (原標題:電話訂酒席 三桌變兩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wwzjvwsj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