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鄧紫棋性感亮相
  前晚《我是歌手》第二季第八期,張傑憑藉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奪冠;上期排名第七的周筆暢絕地反擊, 憑藉走心之作《時間去哪兒了》感動觀眾,排名第三;上期排名第六的滿文軍則沒能打破“一輪游”魔咒慘被淘汰。據悉, 下一場替代滿文軍的將是動力火車組合, 他們演唱的是《還珠格格》主題曲《當》,讓《我是歌手》首次出現了全場大合唱的場景。
  羊城晚報記者張越
  張傑參加《我是歌手》在前幾期競演中雖展示出出色的唱功, 但始終排名在鄧紫棋、韓磊之後, 被網友戲稱為“千年老三”。在第八期中,張傑選擇了2013 年大火的搖滾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併進行了大刀闊斧的改編, 首度奪得第一名。
  奪冠當天,張傑的個人紀錄片也在湖南衛視播出, 其中記錄了張傑與謝娜相識、相愛、結婚的全過程。張傑奪冠後,謝娜激動地發微博流露心聲:“從我們在一起的那一天開始, 就讓你承受了太多的壓力誤解和攻擊。我好像是一堵無形的牆,讓大家看不清真正的你……謝謝你的勇敢, 讓大家看到真正的歌手張傑! ”
  不出所料,被淘汰的歌手是滿文軍。雖然他的《不願一個人》唱得幾乎毫無瑕疵,專家顧問們齊齊叫好, 卻得票墊底慘遭淘汰。不少網友為其不平,“明明唱功感情到位飽滿,為什麼觀眾就是不買賬? ” 有人猜測, 還是選歌有問題,“這種老情歌也許不能滿足很多人的審美了。”
  戰績不佳的還有之前所向披靡的鄧紫棋。此次她選唱歐美經典曲目《Lady- Marmalade》,還特意從香港帶了舞蹈團隊,身著露臍裝、超短褲熱辣亮相, 但最後的成績卻比上周更下滑一位,排名第五。編輯: 健龍  (原標題:《我是歌手2》第八期張傑首度奪冠 滿文軍“一輪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wwzjvwsj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