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之城-又是許多人拍婚紗照ㄉ好去處 忘記這是幾號去玩ㄉ??(好像是7月中吧..... ) 這裡是苗栗大湖"天空之 西服城" 也是芊芊推薦不 居酒屋錯ㄉ景點唷! 那天一早去陳小妹學長家 裝潢要送小禮物給他學長當結婚禮物順道去吃個飯 芊芊(學長ㄉ嬌妻)推?永慶房屋佽像砟p妹一個不錯ㄉ景點 所以我們倆決定下午較天氣較涼爽時再去苗栗大湖 這是天 烤肉食材空之城特殊ㄉ造景~ 都是鐵條,鐵片,跟石頭設計而成ㄉ 樓梯ㄉ扶把也是喔! 天空之城裡面我們最喜歡的一個 買房子地方~~叫做"發呆亭"因為是下午四點去ㄉ所以不會太熱 非常適合我這個怕晒太陽ㄉ人(還有超會流汗ㄉ陳小妹) 發呆亭是一座木造大涼 建築設計亭而且屋頂上還有'裝涼扇 加上自然涼風徐徐吹來真的讓人不自覺享受這自然美景沉浸.....漸漸就....發呆ㄌ起來~~難怪取名為"發呆亭"ㄚ 微風徐徐的午後~ 酒店經紀~讓人躺在發呆停放鬆的小睡片刻.... 拍完城堡外觀往城門方向走遠遠就看到有新人在此拍婚紗 一到城堡二樓就發現......就是這裡啦!! 所以陳小妹趕緊找個地方放相機自拍... 只是不像求婚 九份民宿ㄉ樣子.....fell都沒ㄌ...... 算ㄌ!!看在你那ㄇ努力開著小綠載我來ㄉ份上 不跟你計較ㄌ~~這裡也是很多人拍照ㄉ地方 而且不只是景觀餐廳~往上走ㄉ話會發現...... 業者要開墾土地蓋民宿~~我想會吸引更 591多人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wwzjvwsj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