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04黑白寫】 「今宵多珍重」這首歌真好聽,尤其經由鄧麗君或黃鶯鶯唱出來,感覺更加輕柔,不津讓人懷念起昔日當兵時,每天九點半晚點名後在就寢之前,部隊都會放這首催眠曲。前不久我們 烤肉的「184浪漫巨蟹男~HanK-LIN 」把這首歌寄給我,就覺得很貼切很是溫馨,而這幾天在睡覺之前, 術後面膜造例都會把它反覆放來聽個兩三遍,不過都是半夜一點半或兩點時。   昨天忘了提總會的謝處也有和我通電話,我感覺他 租屋變了許多,尤在經歷前年「南亞大海嘯」之後,不管思維-談吐-舉止之間,見他都有了不少變化,也變得溫儒和藹的,讓個人和阿忠一時間還不太能適 ARMANI應內,不過還是替他感到高興。 說好了這幾天不寫了,但似乎早上來到公司開啟電腦後,就忍不住手指癢。雖然談的一些內容,不見得大家願意看或讚同的,但希望大家還是 賣房子以平常心,就像現在每天報章雜誌上的「黑白寫」一樣,看看笑笑就好。 昨晚我看到一則新聞,是訪問五年前到廈門發展,現在年收入逼近億元的前立委涼椅大王農哥。他告訴記者:「剛去的第 房屋二胎一年不適應很想家,第二年就不太想家了,而第三年起根本就不想回來。」他說台灣現在政治口水滿天飛、天天都有報料,而主政者只顧著選舉而不去拼經濟,搞得處處怨聲載道,真是一語道盡一般民眾的心聲。 我在寫這篇「黑 seo白寫」時,已經陸續接了好幾通在詢問著有關縣府委託我們辦理的「照顧服務員」訓練班之報名事宜,而聽到普遍都是失業中的中高齡婦女,而也有屬單親家庭或需負擔家計的,頓時心情隨之起伏。感同身受。唉~怎安慰他們才好呢?現心思有點亂亂?西服滿A不想了,還是趕緊來上班趕工作去~~  95/5/4(四)AM08:53 PS:對了補充一點,剛剛我們總會訓輔處的金處,也稍來電話問候,真心感激她的關心。有時候就是這樣,大家同屬在一個領域服務。由大家在忙碌之於,也正當最需關心的時候,適時的鼓勵與鞭策,不管實質 帛琉和言語上都一樣,這就是紅十字會的人道精神的展現,我非常感謝幾位處長的愛護,真是謝謝您們,這對多愁善感的個人來說,就算做得再怎麼累也甘願,不是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wwzjvwsj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