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海策略....TOP 1 ●兒子:考上國際級電腦程式證照(國中階段) ●女兒:考上乙級電腦軟體證照(高職階段) 國立台大 國立台科大 ●我兒子 ●我女兒 私立中國科大 小五、 小六 96分每一科 92分每一科 75分每一科 63分每一科 80分每一科 國中 96分每一科 92分每一科 75分每一科 63分每一科 80分每一科 高中職 96分每一科 92分每一科 70分每一科 如果按照成績分數,我兒子不可能考上 【國立台科大】 如果按照成績分數,我女兒 不可能考上--私立中國科 信用卡代償大 ●3歲藍海策略:7歲以下的小小孩 ■藍海策略 ●國中藍海策略:小六、國一 ●高中職藍海策略:國三、高一 透過「繁星計畫」、「推甄」可以讀到理想的高中、高職、大學。 葉老師的兩個小孩的教育,就是典型的代表傑作。如果要以分數 來分發學校,葉老師的兩個小孩根本不能讀到理想的大學。 ■■整套的讀書藍海計劃,詳見葉老師部落格■■ 葉老師部落格 : 葉老師電腦 葉老師部落?售屋網?: 2469-7152(聯絡電話) 例如,有人學測考80分(平均),「推甄」沒有成功; 反而是考70分(平均)的,「推甄」成功。這就是葉老師積極 推廣的藍海策略(專長訓練)。 根據大學校長指出,透過「推甄」進來的學生,普遍都很優秀….. 也許未來會擴大「推甄」的比率……這就是教改的目標…….. ● 兒子就讀「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保送) ●  女兒就讀「中國科技大學」(技優推甄) 也就是 好房網說,葉老師的兩個小孩的教育,在小五就開始專長訓練 (10歲左右),以準備未來的「繁星計畫」、「推甄」使用…….終於夢想成真……….. 常言道:「成功是要付出代價的」………期望目標……. 【坐穩北科大,進攻台大】 優秀小孩,不在分數高低,而在小孩的專長發揮……… ………. 這就是「推甄」的宗旨…………….. 國立台大 國立台科大 ●我兒子 小一~小四 75分每一科 小五、 小六 96分每一科 澎湖民宿 92分每一科 75分每一科 小五~小六 80分每一科 國中 96分每一科 92分每一科 75分每一科 國中 75分每一科 高中職 96分每一科 92分每一科 高職 88分每一科 如果按照成績分數,我兒子不可能考上 【國立台科大】 大三 90分 (平均) 讀越高,成績越好…… 在小一~小四,75分每一科的成績(多數的學生都在90分以上,滿分也很多),在班上是倒數5名以內,因為多數的學生都有補習。我認為(我是電腦老師),我兒子完全靠的自己的實力讀書,有這樣的分?房屋出租晱i以。如果是一般的家長,面對75分每一科的成績,一定會大發雷霆,責罵小孩的不用功,我在安親班看的太多,可以說,沒有一個家長會接納這樣的75分每一科的成績,這就是一般家長的心態。 我兒子從小六以後,對功課的理解越來越好………….. 直到大三可以得到 90分 (平均)的成績,只要在證明,讀有意義的書,可以讓人的未來會更有成就……… 我對小孩的要求是【不在意學校的成績分數】 (選擇最輕鬆的班級、學校讀) (保持班上第一名----高中職) 但必須加強專長的訓練( 信用卡代償10歲左右)……………………..在學校的考試,即使考零分,我也不會在意,因為小學、國中沒有留級的疑慮…………………. ■■整套的讀書計劃,詳見葉老師部落格■■ 葉老師部落格 : 葉老師電腦 葉老師部落格 : 2469-7152(聯絡電話) 葉老師還有一項絕技就是【看面相】。從面相可以推測小孩是否是讀書的料。如果不是讀書的料,建議可以往技能方向去攻讀。如果就賺大錢的方向來分析,不是讀書的料的小孩,未來賺大錢的機率特別高 (很會讀書,不見得會賺大錢),這是很奇怪的事情。所以,小孩的家長根本 燒烤不必去擔心讀書的問題,應該關心的問題就是是否讀有用的書。葉老師的小孩就是典型的代表傑作 【不在意學校的成績分數】。 在葉老師周圍的親朋好友,很多小孩的高中、國中,都是讀明星班級(想盡一切辦法)、明星學校,後來到了大學的成績也不是怎麼好,甚至,重修課目一大推或退學。 2010年以後的升學管道有三: (本來政府就很開明,趕上世界的潮流) 1. 上策:「繁星計畫」 (最好從3歲就開始準備) 學校沒有教…. 2. 中策:「推甄」  (最好從3歲就開始準備) 學校沒有教 3. 下策:考試 ●學校只有教 設計裝潢考試,因為可以賺家長的錢…..可悲… 所有的家長只知道,選擇最最下策的考試途徑,所以要花很多錢去讀書,因為競爭太激烈………其實不然,請看下列的介紹: 「繁星計畫」 國內只有 葉老師做到 不必參加考試 以特殊表現者為優先 (例如,葉老師的兒子), 一個學校可以推出一個~數個名額 「推甄」 例如, 葉老師的女兒 考試成績或學校的功課成績:約佔40% 專題報告:約佔40% (專長訓練) 口試:約佔20% 一個學校可以推出數十個名額 考試 花很多錢去…..併個你死我活…..最苯的讀書方式 ●讀完大學,失業一大推………… 酒店兼職… 這就是為什麼,考試成績高者,不一定能「推甄」成功的原因。 優秀小孩,不在分數高低,而在小孩的專長發揮……… ………. 這就是「推甄」的宗旨…………….. 例如,有人學測考80分(平均),「推甄」沒有成功; 反而是考70分(平均)的,「推甄」成功。這就是葉老師積極 推廣的  藍海策略 (專長訓練)。 聯絡電話: (02) 2469-7152 葉老師 (準備「推甄」的專家) 國內沒有補習班推出「推甄」的課程………只能找葉老師…. 教改的大目標就是,期望往「推甄」的方向前進 ■■整套的讀書計劃,詳見葉老師部落格■■ 葉老師部落格 : 葉老師電 信用卡代償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wwzjvwsj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