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契大考驗 芯從學校拿回來一張和家長的默契大考驗測驗, 請家長和小朋友一起作答 大家可以試?居酒屋>晙? 你會發現意想不到?網路行銷獐祧?
1. 媽媽最喜歡的顏色 ..Blue 2. 媽媽 關鍵字排名最喜歡吃的水果..Apple 3. 媽媽最喜歡的飲料..杏仁粉 ( 實際?個人信貸W是麥片加杏仁粉, 我喝了一年多, 很久沒感冒..讚..可惜芯都不喜歡喝, 難怪每個月感冒) 4. 媽媽最 代償常說的話.. 你幾點回來? ( 我打給總裁的對話, 真是好笑..沒想到她都記得, 總裁習慣性會回答..我很忙 ) 5. 媽媽的 酒店打工生日..0525 6. 媽媽最拿手的菜是..稀飯 ( 早餐有時會煮稀飯, 我會顧得很好, 不像總裁會煮到焦..沒耐性的傢伙, 不過這個答案讓我有點無地自容 面膜..害我笑很久) 7. 媽媽最害怕的東西..老鼠 ( 我家買了一隻趴趴鼠叫小黑, 有天不小心跑出來亂晃, 讓我驚叫連連, 趁我不在買的..唉..每天晚上都會跑無敵風火輪, 真 長灘島是吵) 8. 媽媽最常做的運動..跑步 (本來是打羽毛球, 自從和同社區的同學一起打, 我就只好獨自去健身房跑步了..小朋友還是喜歡同伴) 心心相印就可以塗上顏色, 哇..每題都對..真是默契滿分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wwzjvwsj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