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胡弦、通訊員鄭暉、陶濤) 昨日,武漢市紀委通報稱,8月,全市紀檢監察機關共查處違反八項規定精神問題73件、173人,其中局級幹部1人,處級幹部21人,鄉科級及以下人員151人;給予黨紀政紀處分49人,誡勉談話、書面檢查、通報批評等組織處理124人。
  2013年2月,湖北華天旅行社與市精神衛生中心達成協議,為該中心黨委書記喻新華,工會主席、黨委委員徐漢明,戒毒專家王繼中等3人辦理因私護照,以及走旅游渠道赴美學習交流等手續。2013年4月13日,在未向原市衛生局報告的情況下,三人從武漢經北京轉機赴美國。在美10天里,喻新華等人除在耶魯大學開展了5天公務活動外,還先後赴華盛頓、費城等地游玩,並取消了原定參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和精神病醫院等公務活動。市衛計委給予喻新華黨內嚴重警告處分,給予徐漢明黨內警告處分,並責令3人退賠相關費用。
  2012年9月至2013年6月,友誼小學從該校學生伙食費中,利用做假賬的方式套取經費27.1萬元,用於發放教師職工福利。東西湖區教育局對友誼小學校長林智慧作出免職處理,並給予其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wwzjvwsj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