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房地產(通訊員高雄報道)隨著中共中央對周永康嚴重違紀問題立案審查的深入,六師新湖農場百姓對此表示:堅決擁護黨中央的正確決定。
  居住在新湖農場新芳小區的苗芳萍說,“治國必先治黨、治黨務必從嚴”一直是我們黨堅持的原則。對周永康嚴重違紀問題的立案審查,體現了我們黨自我凈化永慶房屋、自我革新的政治勇氣,彰顯了法在人人面前都是平等的權利,誰違法了,就要受到應有的懲罰。
  農場退休職工魏彪虎說,我們黨歷來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的原則,沒有特殊的黨員、沒有特殊的幹部、沒有特殊的人,任何人不能凌駕於中國共產黨之上,凌駕於黨紀國法之上,有腐必反,有貪必肅。我們緊跟以習近平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始終保持頭腦清醒,堅定聽SD記憶卡黨話、跟黨走,不為雜音噪音所擾,不為傳聞謠言所惑。
  退伍士兵王民說,我們來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人人珍惜,絕不讓腐敗分子在黨中有藏身之地,堅決打擊腐敗蔓延勢頭,始終保持共產黨人的浩然正氣和廉潔操守。我們堅決擁護黨中央對反腐敗高壓態勢和以零容忍態度懲治腐敗的態度,對腐敗分子堅決查處的決心。這些“蒼蠅”、“老虎”的落馬,振奮了黨心民心,純潔了黨的隊伍。  (原標題:新湖農場百姓堅決擁護中央對周化療副作用永康的立案審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wwzjvwsj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