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考本周末舉行
  周五下午3點後可前往踩點
  □通訊員 杭教 本報記者 金丹丹
  早報訊 本周末6月14—15日,2014年杭州中考拉開帷幕。
  昨天,杭州市教育考試院發佈了今年中考的註意事項,給考生和家長一些提醒。
  認真閱讀《考生守則》,嚴格自覺地遵守各項規定。千萬不要把手機等各種無線通訊工具和電子存儲記憶錄放設備、計算器以及塗改液、修正帶等與考試無關的物品帶進考場。思想品德·歷史與社會學科為開卷考試,考生可攜帶紙質資料,但入場後不能交流資料和討論。
  建議考生於6月13日下午3:00後踏看考點學校。屆時考點學校將在大門口懸掛橫幅,張貼《考場安排分佈圖》和《考點平面圖》等,考生可據此熟悉考點環境和自己考場的大致位置(哪幢樓的第幾層),但考生不能進入考場。
  考生在每場考試前,至少應提前半小時到達考點。除英語科目禁止考生入場時間為開考前10分鐘(15日下午英語科目考試將先進行聽力考試,考生進場截止時間為13:20),其他各科開考15分鐘以後禁止考生進入考點。所有學科在考試結束前30分鐘起考生方可提前交卷離場,交卷離場後不准再進場續考,也不准在考場附近逗留或交談。
  考生在考點如發現忘帶或丟失准考證,無需慌亂。考生可以同帶隊老師一起向考點工作人員說明情況,只要核實是本考場考生,經主考批准可先入考場考試,但考生應委托他人取回或到市教育考試院(華浙廣場9號白馬大廈裙樓,密渡橋路口)憑《中考體育准考證》或《身份證》或《戶口本》補辦准考證,併在本場考試結束前將准考證送交監考人員檢查無誤後,該考生本場考試有效,否則無效。
  (原標題:杭州中考本周末舉行周五下午3點後可前往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wwzjvwsj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