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新田站4月7日訊(分站記者 賀華建)4月4日,湖南省新田縣委副書記、縣長秦山成主持召開重點項目建設調研會,分析當前存在的困難和問題,部署下段項目建設任務,強調要集中思想、破解難題,加快進度,吹響向重點項目建設進軍集結號。
  縣重點辦等單位負責人就當前項目建設進度、存在的困難和問題進行了分析。與會項目相關單位人員紛紛結合實際就如何做好下段工作提出了建議,並作了表態發言。
  秦山成指出,重點項目建設是檢驗幹部幹事責任心的表現,與會縣領導要落實項目建設指揮長負責制,強化責任目標。部門要集中思想、破解發展難題,加快建設進度,吹響重點項目進軍集結號;要強化責任和服務意識,著力轉變思想觀念,剋服困難和問題,同時嚴控時間節點,倒排建設工期,抓好項目建設的各項工作落實;要著力從自身問題上找差距、找原因,主動為企業發展服好務,消除影響項目建設的雜音,形成部門幹事合力,助推全縣重點項目建設上新臺階,促進經濟社會發展。
  縣領導王小波、曹桂秀、劉玉林、聶朝飛、黃贊校、彭俊卿、奉金菊等以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參會。  (原標題:新田縣長秦山成調度重點項目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wwzjvwsj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