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上師2011年8月12日新詩獻給Hermit~我最摯愛的狗祂在幾天前過世了 無上師2011年8月12日新詩獻給Hermit~我最摯愛的狗祂在幾天前過世了 無上師2011年8月12日新詩獻給Hermit~ 無上師2011年8月12日新詩獻給Hermit~我最摯愛的狗祂在幾天前過世了 我最摯愛的狗祂在幾天 永慶房屋前過世了(翻譯一邊翻譯一邊哭~師父一直哭讓我也淚流雨下)(這首新詩只是大要~不是全部的詩作內容)我是你所真愛的唯一你從未指示我保護我 保護我免於錯誤你毫無條件的愛情你給了他 租房子們所需要的你愛我一天24小時一整天你以最簡單的方式我永遠都知道你愛情的力量可以..........我永遠愛你我如何能夠找到一個像你一樣的生命呢?你不在意地上的寒冷 你可以依偎在我的腳邊即使我不舒服的時候你 土地買賣仍然匍匐前進爬到我的床上和我說你尊敬我的命令 我不論多麼的微小你總是想表達我的愛 總是耐心等待不論我在哪裡你就是快樂的天堂你不在意舒適的沙發你在意的只是 我是也許我們因為工作而分離而我的工作時常身處艱辛因此我們?永慶房屋?`得到和平自由不斷改變以及不停的旅程讓你非常艱辛~你的免疫系統不再強健了而最近其實我在家有時候對不起 我現在很累我很忙請你離開如同以往把我自己關在工作的處境裡把自己埋在文件堆裡/無窮無盡的全球會議而你只是像是不存在的躺在那邊等待我而 租房子我打坐的時候 你得到另一個房間耐心地等待等到我走出房間給你一個擁抱/即使只有短短的你是如此有愛心而且擁有無窮盡的愛 你是多麼溫馴 多麼地強健 我以為你會永遠活著但是你無法 你回到了天堂 留我在這裡 心破碎了我無法相信你離開了 就像這樣你離開了我會做任何事讓 保濕面膜你回到我身邊我會彌補~彌補你所失去的時間但是親愛的我無法這樣做當你從醫院回到這裡的時候你的身體依然柔軟溫暖甚至我衝到急診室 只是要讓我破碎的心確認 你是否已經離開了 這個痛苦的身體請不要再回來了 這個世界並不是非常的慷慨 留在天堂 在那裏你是安全的即使當我非常沮喪 即使你這麼的像 商務中心我只希望你可以開心你除了這個年老衰退的身體 你值得有更好的我永遠愛你 我一再告訴你 在你的病床上一再地告訴你而我的的確確是如此的 我很高興你獲得自由我現在流的眼淚只是為了自己 因為我失去了世間的珍寶我失去了最珍貴的寶物我希望世界停止 和我一同哀痛失去你我希望他們不知道 多麼美麗的生命已經失去如果我要 酒店經紀寫下你所有的優點 我將永遠寫不完 而你現在永遠離去了 這個世界對我來說有什麼美好呢我應該在你離開這個地球離開這個世界之前對你更好你曾經問我為什麼我這麼愛工作那是我愛你更多 不是我不是愛工作甚於你 我是為世界祈禱祈禱世界和平 然後所有的人類以及動物都受到保護然後我們可以花更多時間在一起而那天並不遠 而你已經永遠離開我?烏來溫泉怳F 而我無法做到我的承諾我很抱歉 我的愛你走了 而房子的空道 我多麼懷念你歡迎我回家 我多麼懷念你的傻笑 而我現在坐在你空空蕩蕩的枕頭旁邊 心裡想著你以前曾經在我的旁邊我問向天堂為什麼我的狗要死亡呢?我將這個謹獻給我最特別的狗祂在幾天前過世了感謝你們的聆聽獻給Hermit/我摯愛的狗 我只是無法忘懷我的狗我都是無法忍受這種痛苦請珍愛你的寵物非常感謝你 21世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wwzjvwsj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