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寧德3月6日電 (葉茂馮彬芝)男子在工友家中洗澡時不慎摔東森房屋倒受傷,經搶救無效死亡。福建蕉城區警方3月6日通報稱,經多次調解,死者家屬獲賠5萬元人民幣。
  通報稱,2月26日上午7時許,蕉城區金涵鄉派出所接到雷某報警稱:一名朋友在其家裡洗澡時,網站優化意外摔倒受傷。
  接警後,民警趕赴現場發現,雷某家三樓的浴室外,一名醫護人員正對一倒地男子進婚禮主持推薦行搶救,經搶救確認該男子已死亡。
  經初步調查,死者於某(48歲、河南封丘縣人)系寧德一公司員工,當天凌晨和工友雷某作業至6時許,隨後到雷某家洗澡時不慎摔倒死亡。經勘查,現場無任何打西裝外套鬥痕跡,屬意外死亡。
  隨後的幾天里,經警方組織多次調解,於某所屬公司、雷某等人達成協議ssd固態硬碟價格,給予死者家屬5萬元經濟補償。3月3日,死者遺體火化。
  警方提醒,市民冬季洗浴要註意通風換氣,以防缺氧窒息、有害氣體中毒等,同時一定要註意防滑。(完)
(原標題:男子在工友家中洗澡摔倒死亡 經調解獲賠5萬)
(編輯:SN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wwzjvwsj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