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近日召開的工業和信息化部2014年黨風廉政建設暨紀檢監察工作會議上,工業和信息化部西裝外套黨組成員、駐部紀檢組組長金書波要求,加大查辦違紀違法案件力度,保持懲治腐敗高壓態勢。
  金書波強調,查辦案件是各級紀檢監察機構監督執紀的重要內容,是有效懲治腐敗行為、取信於民的重要手段。各級紀檢監察機構主要負責人要強化辦案意識,切實負起責任,從根本上解決不想辦案、不敢辦案、不會辦案的問題。要敢於得罪人、不怕得罪人、不當老好人,組織帶領好紀檢監察幹部,堅決把查辦案件工作抓出成效。要把查辦案件工作作為評價紀檢監察機構工作成效的重要參考因素,切實通過查辦案件形成震懾,保持懲治腐敗的褐藻醣膠功效高壓態勢。
  高度重視信訪舉報,做到事事有著落,件件有回音,特別是對實名舉報,一定要有回覆,及時反饋辦理情況,才能更好地支持實名舉報。要保證辦案的質量、保證安全,用好約談、函詢、誡勉談話三種手段。當年的信訪威剛外接硬碟件原則上當年處理完,實在有困難的,可結轉下年,但不能隔年,這要作為查辦案件的一個重要原則。部系統各單位必須將查辦案件情況第一時間報告駐部紀檢組監察局;駐部紀檢組監察局要加強對部屬單位紀檢監察機構辦案工作的指導,組織辦案人員培訓班,切實提高部系統依紀依法懲治腐敗的能力和素質。(駐工業和信息化部紀檢組監察局)  (原標題:工信部紀檢組長:對實名舉報一定要有回覆反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wwzjvwsj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