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北京12月5日電 (記者 劉華)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5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
  張德江說,中烏友好源遠流長,人民之間的傳統友誼為兩國關係發展奠定了堅實的社會基礎。近年來,中烏關係健康穩定發展,務實合作成果豐碩。相信總統先生此訪將有力促進中烏戰略伙伴關係更加全面深入發展。中國全國人大願加強與烏克蘭最高蘇維埃的友好關係,發揮議會交往在國家關係中的獨特作用,推動落實兩國元首此次會晤達成的重要共識,為中烏關係實現新的更大發展創造良好的法制環境,作出積極貢獻。
  亞努科維奇表示,烏方欽佩中國發展取得的成就,致力於加強雙邊各領域合作,不斷充實烏中戰略伙伴關係內涵。希望兩國議會進一步密切交流合作,為烏中關係積極健康發展提供法制保障。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wwzjvwsj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