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日報訊 11月4日下午,池州工業投資公司與上海創豐創投公司正式簽約,在池州新成立一家風投基金。市長趙馨群會見上海創豐資本管理合伙人彭震一行並見辦公室出租證其與池州工業投資公司簽約,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張夏林參加會見併在簽約儀式上致辭。
  趙馨群在會見時對彭震一行的到來表示歡新成屋迎。她指出,近年來,市委、市政府大力引進域外金融資本、促進企業加強與資本市場對接,取得了積極成效,為推進企業與資本市場充分融合創造了有利條件和合作機會;上海創豐資本擁有成熟的資本運作模式和先進的管理理念,市工投公司與其合作,有利於發揮市場機制優勢,促進池州市企業增強直接融資意識、能力,拓寬融資渠道,借助市場資金加快發展,占領市場份額,迅速做大做強;希望上海創豐資本通過基金的成功設立,規範運作,創新方式,加大對池州符合條件項目的投資力度,早結碩果,併進一步深入考察,拓展合作空間,共謀發展,實現雙贏。
  彭震對褐藻醣膠池州優越的區位交通條件、良好的產業基礎、開明開放的合作理念表示十分贊賞,並簡要介紹了公司情況和在安徽省投資實績。他說,通過在池州的深入考察和交流,進一步增強了公司高層在池州投資發展的信心,並表示將以本次協議簽署為契機,以項目投資為紐帶,進一步加強溝通交流,挖掘更多的合作機會,探索深層次的合作模式,努力創造優異的業績。(鄧柱)  (原標題:池州工業投資公司與上海創豐創投公司正式簽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wwzjvwsj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