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阿根廷城鐵司機房屋二胎接受“身心測試” 確保安全駕駛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為解除國民對城鐵事故頻發的擔憂,阿根廷政府決定對汽車借款上崗城鐵司機採取與民航客機飛行員相同的生理和心理學測試。
  阿根廷內政和交通部長蘭達佐與國防部長阿古斯丁·羅西31日簽署合作協議,要求所有上崗城鐵司機必須定期在阿根廷空軍下屬的全國空間和航空醫學研究所進行包括酒精、毒品、疲勞度測試在內的生理和心理檢查。蘭達佐表示,這項措施不針對建築設計任何人,而是為了給乘客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本月19日,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發生列車衝撞站台事故,造成近百人受傷。此後阿根廷法院以“嚴重過失傷害關鍵字廣告”和“藏匿和毀壞證據”為由對司機提出起訴,認為城鐵出軌事故與司機的“魯莽駕駛行為”存在直接關係。由於長期缺乏投資與維護,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城鐵安全事故頻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wwzjvwsj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